團長的理由


總算是在親友的催促中榨出第一篇來了
嗚嗚嗚灣家的陽炎O不能去真是令我扼腕萬分啊!!!
然後之後日本舉辦時我又不在.....QwQ

我還是趕快去刷糧食再去趕作業好了嚶嚶嚶

=

Kido中心,微KanoKido
日常片段全員向,請輕拍慢食∩__∩





=


「一定會存在需要你的人。」
這是我推開那扇門前,聽到的最後一句話。
而現在我好像明白了



我想要擁有寬闊的「羽翼」
覆蓋住我的「團員」們
一個也不會少



=


「誒!!所以團長大人會成為團長是被Kano桑推上去的意思嗎?!」

「被Kano推上去什麼的,小如月這樣的說法好像我強迫Kido成為團長一樣!我只是給了建議啊建議~」

剛從外面進來的Kano,黑色連帽都還沒拿下,便搶在Kido張嘴回話前試圖為自己做陳清。

「而且也只有可~怕的Kido團長才能夠領導好我們整……啊!!好痛好痛!Kido我不說了快停下來!會斷掉啊會斷掉的!」
不過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效果,只是成為了展現「可怕的」團長所具有的威嚴的教育範本而已。


「確實……Seto桑整天在打工,如果是讓Kano桑當團長的話……可能沒多久就會團滅了吧……」
不只是Momo,在場的眾人紛紛轉開各自的視線,完全不顧現在正在Kido手下被當成橡皮筋般拉到極致的Kano,繼續延續這個話題下去。

就算是沒有轉開視線,也沒有參與話題的Konoha,也只是呆呆的看著Kido對於Kano做拉筋運動,邊疑惑Kano面目扭曲的原因。


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人打算去阻止。



偉大的團長大人在眾人心中的地位是非常崇高的~
而且他們才不會說現在看到Kano自作自受被懲罰的樣子也是新的娛樂之一呢!

「是啊!而且這個團滅的起因搞不好還是來自內部呢!可能會發生團員集體離家出走啊~或是發生毆打團長的意外呢~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忍不住做出令Kano團長比現在的主人還要困~擾100倍以上的事情也不一定呢!你說是吧!主人~」

屏幕上的藍髮少女元氣滿滿的聲音從揚聲器裡面傳出,即便內容似乎不太讓人安心。


而被點名的Shintaro更是臉部微微的扭曲一下,似乎想張口說些什麼。
但是在看到藍髮少女過分燦爛的笑容後,出來也只剩下小聲的嘟囔「Ene你這傢伙又想幹什麼了……?你要惡整那小子就去啊,不要扯到我這裡來啊……」

「誒!Shintaro君也太無情了啊!我們好歹是同一個團的團員,同時同樣身為男性同胞的我們不是更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嗎?怎麼可以慫恿Ene醬來禍害我呢!不應該呀不應該!」

Kano的手總算是在懲罰的差不多後回到了正常的位置上,Kido還稍微做了點按摩。

眾人對這樣的場景早就見怪不怪,不過……



團長在施打完鞭子後,總是會再給予同等份量的『安慰』,所以才會有人樂此不疲的不斷做一樣的事?



大概,也不是沒有人這樣想的。


「其實我覺得Kano桑的懲罰再久一點或許也不錯……」
「我同意你的意見,哞大嬸!」

碰─

「好痛!」
「說了多少次!我叫做M‧o‧m‧o!好好記得人家的名字啊!」


「茶好了喔~」白髮少女小小聲的說,手上捧著一壺顏色晶瑩剔透的紅茶,茶水的表面還浮著尚未溶化完全的碎冰。
而其他的茶具及餅乾則是由一旁高大的少年端著,兩人一同朝向眾人閒聊的客廳走來。

「謝謝!我開動了!」
「謝謝Mari醬~」
「啊,謝了。」
「謝謝。」
「啊!主人也讓我看看啊!」
「謝…謝。」

「Kano,繼續說著那樣的話的話,等等又會被懲罰了啊!來,這個也拿去!」
Seto邊將點心遞給眾人,邊對著Kano說。
剛剛的對話,難得在廚房裡面幫忙一起準備下午茶的他也是聽得一清二楚的。

「誒~怎麼連Seto都這麼說!」
刻意的裝的有點可憐的語氣,卻只是迎來一片鄙視的眼光。
於是Kano也只能聳聳肩跟著大家一起吃起了下午茶來。


「說起來,就算不是從初始的團員裡面選,我們也沒有比現在團長更適合的人選吧!」

不知是從哪又冒出了這樣的一句話。


「是啊!如果是Mari醬的話……」Momo微微想像了一下,馬上搖了搖頭。

「Mari的話,大概沒辦法喔!」Seto也不禁搖了搖頭,拍拍已經臉紅低下頭去的Mari的頭給予安慰。

「Mari太害羞了……可能連聚集團員可能也會有問題啊……」Kido將茶杯放回桌上,半仰靠著椅背說著。

「那樣就變成了目宅團了吧……」
「啊這點擁有交際障礙主人也是一樣的喔!」
「Ene你這傢伙為什麼又要把我扯出來啊!」


「「沒關係!Mari做可愛的團員就可以了!!」」
兩位少女的聲音疊合在一起表示立場,Momo還特意挪到Mari身邊給予一個擁抱。

「我……我會努力的!」白髮少女抬頭,微微握緊拳頭的看著Momo說。
而後又被邊叫著「好可愛!好可愛!」的Momo緊緊得擁抱了一次。

對於這樣的場景,眾人也只能回報微微的一笑。


「Konoha我們有時候跟他都會有溝通上的障礙,所以也是不太可能吧!」
「Momo的話我們大概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事情了吧!這傢伙太會招引目光了!」
「又不是我願意的!Hibiya也是啊!他還要忙著找人大概也沒空理我們啊!」
「我當然不能放女孩子一個人啊!牛大嬸!啊好痛!」
「Seto桑的話……」
「Seto桑一天到晚都在打工啊!剛剛不是說過了嗎?都沒有好好在聽別人的話啊主人!」
「Ene你閉嘴!」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話題會突然被提起,還引起大家這麼大的興趣討論。Kido只是看著,淡淡的笑了笑。

其實連她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吧……多少有點「就是這樣了」的感覺。


半仰躺看著天花板,突然想起了姊姊最後的那句話。
「或許,是因為我擁有能夠保障大家基本安全的能力吧……」在一片熱烈討論的角落,Kido喃喃自語著。

在她也沒有注意到的地方,有個人正用很溫柔的眼神看著她。



我想要擁有寬闊的「羽翼」
覆蓋住我的「團員」們
一個也不會少




「誒?團長大人剛剛有說什麼話嗎?」討論的熱度稍稍的降了一點後,Momo轉頭看了看Kido,她剛剛似乎有聽到團長說了些什麼……?

「誒?啊…沒什麼,」Kido微微的從沙發上坐起,輕輕的撥了下頭髮為自己的小尷尬做一點掩飾。
然後她看了一下客廳裡的鐘後,說「該要準備晚餐了,大家有什麼想吃的嗎?」

「烤布丁!」
「壽司!」
「肉…」

「嗯……我先去趟超市好了,冰箱裡也沒什麼食材了…」說著Kido便準備起身。
「誒這樣啊,那我也……」還來不及說完的話,被一個略微輕浮的聲音給打斷了。

「啊啦!雖然團長很強大,不過還是讓我一起去吧!」這麼說的Kano站了起來,並伸手拉了做在旁邊的Kido一把。

「不用!我自己一個人可以……」
「肉…」
「有什麼關係嘛!這麼多人份的食材Kido一個人拿起來也很重啊!兩個人差不多嘛~」

說著Kano便一手拿了購物袋,一手推著Kido往門口去,不打算給Kido再反駁的機會。

「你這傢伙……」
Kido略微無奈的不再做掙扎,拿著錢包與Kano一起出去。

「嗚喔!」
但這並不代表Kido是認同Kano的做法,於是在關門的同時給了Kano的腹部一擊鐵拳。


眾人也聽到了那最後的一聲悶哼,不過彼此都心照不宣的選擇了忽略。


=

在Kido與Kano出去購物後得沒多久,休息的差不多的眾人也開始幫忙收拾殘餘的下午茶。

面對堅持要Seto「放假時間就好好休息」的Momo以及在一旁跟著點頭的Mari,Seto也只能苦笑得繼續坐回沙發上。

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對地球儀似乎很有興趣的Konoha,和被他拖過去的Hibiya一起不斷選轉著那個球,並不時指指點點的說著些什麼。
而一旁
的Shintaro也是一如既往的把玩著那台手機,不時會傳出開朗的藍髮少女的聲音。


這樣與伙伴們在一起寧靜的午後,感覺真得很好。


「……Seto桑~Seto桑!」
「啊!對不起,剛剛你有說什麼嗎?」

Seto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頭,手不自覺得抓了抓頭髮,剛剛似乎發了下呆,沒注意到金髮少女及白髮少女已經收拾完回來了,自然也沒有聽清楚剛剛Momo的話。

「啊……沒關係,其實我只是有點好奇Seto桑是怎麼想的……因為我們啊,沒有像Seto桑你們相處的那麼久啊!初代團長大人的事也只是聽說,不是那麼清楚……所以阿………那個……」

面對似乎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把話說得清楚的Momo,Seto只是愣了一下,然後微微笑了起來。


「我知道了,」Seto頓了一下,思考著要怎麼說「我覺得Kido會成團長,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,因為她有一個非常大的優點啊!」

「Kido可以看到『每個人』喔!一個都不會少,即便狀況是多麼得糟糕的情況下,」

「Kido很溫柔,同時也很怕寂寞,所以對於伙伴們的事是非常在乎的。」

「在姐姐離開後,我們搬到這個秘密基地的時候,其實我們三個人的狀況,誰也不會比誰好到哪裡去……但即便如此,Kido總是會用她的方法照顧著我和Kano…」

難得說了很多話的Seto,似乎也對要如何將自己的話好好的統整成一個簡單的概念苦惱著。


「啊啊!我不是很能夠好好的說明那樣的感覺……不過大概就是有Kido在的話,『我們』一個也不會少吧!」

「「「嗯嗯!一個也不會少!」」」少女們開心的複合著。



喀擦─



「我回來了。」「我回來~了~」
「「「「歡迎回來」」」」

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來不及只好笑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